潇湘春闺

标签: 人物   歌声   励志  
2017-11-16 16:3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苍然暮色,至远而至然。由来已久,蕴藏一个情愫,冥冥中宛如一场高雅约会,实在难以抵拒、割舍、摒弃,又素未平生,哑然失笑。
    原来色流的格调竟来自于众目睽睽、万人景仰的中华文化好声音的节目宏宴,她既不浮嚣,也不嗔怪;矜持而又不离锋芒;色香昧漫溢倾泻。
    窗外朔风渐冽,室内温煦似春,浓缩的荧屏内猎猎军旗,震耳发聩,绵延的靡靡之音开端演绎了。幅幅唯美俊俏、天神合一的镶嵌造像;曲曲空灵天籁、泣天通透的绝唱;印象妙漫消融,气度蔚腾九霄,裹卷成美丽的锦绣图案。
    零落成泥碾作尘,只有香如故。
    百花竞秀、脱颖凡尘的潇湘春闺,娉娉婷婷,冰清玉洁,犹如一泓秋水,清澈明镜。细嚼神曲,文不加点;其音色浑厚、绵熟、静雅;浅吟低唱而来,荡气回肠,沁人心脾,好似一缕紫烟携程到广袤天际,氤氲萦绕,留连长久。
    怔怔神思,倚窗环视宇内,星光璀璨,万家灯火阑珊,感喟苍原苍生,目动异同却从者如堵,于漫漫岁月间逐鹿中原,拭问谁能与其巅峰雌雄,令人唏嘘。
    答案了然于胸,遂烧水为沐,整榻为憩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11-16 16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